不支持Flash

痞子阿姆沉寂两年后复出:我已解决了个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痞子阿姆沉寂两年后复出:我已解决了个人问题
作为一个白人嘻哈歌手,痞子阿姆开创了一个时代。2005年他宣布引退令不少歌迷扼腕。

  太多关于嘻哈歌手50分的新闻让我们几乎忘了他的师傅———名冠一时的痞子阿姆,他已经两年没出专辑了。阿姆曾经说2005年的畅销专辑《落幕的呼唤》是他的最后一张专辑,然而他“食言”了,阿姆表示他现在已经解决了“某些个人问题”,可以回来工作了。

  阿姆去年和前妻基姆(全称金伯利·安妮·斯科特)复婚并再次

离婚,看上去受到不小的打击。不过今年他又缓过来了,阿姆表示自己没有放弃事业:“(最近)我一直在工作,一直待在录音棚里。现在我的感觉不错。有一段时间我不想再回录音棚。我想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但现在我已经从这些个人事务中解脱出来了,我感觉很好。”

  因为感情问题和其他因素,阿姆于2005年表示他未来不再出专辑。当时他说:“我现在处在一个人生的关键点,不知道我的事业要走向何方。这就是我把新专辑起名‘落幕的呼唤’的原因,因为这会是最后一张。”

  复出前后

  阿姆所谓的“个人问题”指的是他和前妻基姆的难缠关系。33岁的阿姆与基姆可谓青梅竹马,阿姆15岁、基姆12岁的时候他们相识。1999年,他们奉子结婚。2001年,两人离婚,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闹了一场离婚大战。

  阿姆和基姆都具有艺人式的神经质,两人结婚期间阿姆曾作了一首名为《基姆》的歌曲,

歌词中他恐吓会杀死妻子。而基姆曾于2000年企图自杀,并向阿姆索要1000万美元。基姆在离婚后曾多次因贩毒被警方拘捕,阿姆亦曾因吃止痛药上瘾而需要进入戒毒所接受治疗。

  阿姆与基姆离婚后,两人一直藕断丝连。2006年1月,阿姆和前妻基姆复婚。没想到不到3个月,当年4月5日阿姆就又提出离婚。之后两人又开始了漫长的离婚官司。官司结束后,阿姆和基姆对法官说,这是他俩最后一次离婚。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