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碟出新招 展示“旋转彩带钢管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蔡依林新碟出新招展示“旋转彩带钢管舞”(图)
这次新专辑中蔡依林(听歌,blog)又弄出了所谓“无重力旋转彩带钢管舞”。

  本报讯 (记者贾维)继《舞娘》引发热舞风潮之后,蔡依林即将在9月21日全亚洲同步推出新专辑《爱情任务》。这张唱片中,蔡依林身着黑色皮衣长靴,依旧身手矫健,并且大玩钢管舞。

  这次蔡依林的造型请来了曾经打造过中岛美嘉(听歌)宇多田光(听歌)等众多日本女星的河部菜津子,在日本造型师的打造下,蔡依林将以黑色漆皮连身裤装、银练、垂钓皮绳,以及超高筒高跟皮靴造型亮相。相信如此造型将让不少熟悉日本流行文化的男歌迷感到亲切。

  这次新专辑同步拍摄了《爱情任务》的超长音乐电影,动用了三位台湾导演赖伟康、邝盛及张时霖,分别执导蔡依林在法国巴黎与韩国小生金载沅,在英国伦敦与冯德伦(听歌),及在泰国的曼谷及芭达雅与性格小生吴嘉龙的三段戏。这对蔡依林来说还是首次。而在上次大玩艺术体操的彩带之后,这次蔡依林又弄出了所谓“无重力旋转彩带钢管舞”。其拍摄全程没有任何吊钢丝动作,也没有做任何剪接制作,完全是一镜到底。唱片公司表示,这次也是希望JOLIN继“舞娘”之后,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引领热舞风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