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艺术节推介海外演出 柏林广交等将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即将在武汉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上亮相的两台重头海外演出,将在路经上海时先让本地观众“尝鲜”。昨天,八艺节组委会协同上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公司联合在沪推介了柏林广播交响乐团和荷兰马兰多轻音乐团。

  由世界著名指挥契达申科率领、101名演奏员组成的德国柏林广播交响乐团,刚获得德国本年度古典音乐最高奖———德意志最佳唱片大奖。这个曾邀约过卡拉扬、马泽尔、柴力比达赫等大师担纲艺术总监的著名乐团,也被八艺节指定为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唯一海外乐团。11月4日、5日该团登陆东艺,献演包括莫扎特《第41号“林茨”交响乐》、勃拉姆斯《第四号交响乐》、柴可夫斯基《第四号交响乐》等在内的经典节目。

  同样将为八艺节献演的荷兰马兰多轻音乐团也将于11月9日先登陆上海。作为上世纪90年代欧美乐坛最流行的一支轻音乐团,该团在吸收世界三大轻音乐团的优秀传统之余,以更具时尚感的艺术表现广受欢迎。保尔·莫里亚乐队的《爱情是蓝色的》、詹姆斯拉斯特乐队的《爱情故事》、曼托瓦尼乐团的《月亮河》,在该团被配以炫目的流行舞蹈,更令人回味。来沪演出曲目还包括帕瓦洛蒂生前喜唱名曲《紫色的天空》、探戈名曲《鸽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