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发制人舍舞其谁 后舍男生一统“炫舞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42  新浪娱乐
后发制人舍舞其谁后舍男生一统“炫舞门”(图)

后舍男生一统“炫舞门”

  新浪娱乐讯 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blog)(blog)后,演艺事业涨势迅猛的后舍男生(听歌,blog)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为自己再添新头衔—街舞评委,进而成为全球华人世界唯一“全能娱乐组合体”。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档周播的街舞节目,重庆卫视全新打造的《炫舞门》在挑选首期评委时自然不敢怠慢,不仅拉来孔令奇(听歌)担纲主播,更力邀“电臀舞后”温岚(听歌,blog)撑门面,但一贯擅于制造收视兴奋点的的后舍男生令现场观众几度笑爆,无疑成为当天节目录制现场的第一男主角。

  虽然是首次获邀担任街舞评委,但对当天参加《炫舞门》的选手逐一点评时,后舍男生却颇具专业水准,没有任何专业纰漏。记者通过采访随行人员才恍然大悟——原来早在后舍男生筹备自己的首支单曲《哦咦哦咦啊》时,太合麦田就花重金从大洋彼岸请来小甜甜的御用舞蹈教练对其进行了包括街舞理论与实践在内的全方位秘密培训;所以此次后舍男生的评委含金量绝对名副其实。

  据悉,后舍男生参与的这期《炫舞门》在重庆卫视黄金时段全国首播后,旋即引起观众与网友的热烈讨论,含有后舍街舞表演的单曲《哦咦哦咦啊》MV也遭到大家竞相下载!从主办方了解到他们有意力邀后舍男生担任《炫舞门》的常任评委,也希望他们带给观众和节目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