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DIAF 全北京连续三周的现场活动和艺术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北京当代国际艺术节(DIAF)将有众多中外艺术家参与,活动内容涵盖视觉艺术、现场创作、视频、舞蹈和音乐…为满足各年龄层的艺术爱好,我们同时为儿童安排了多种活动。

  由于DIAF开始与北京其他创意中心联姻,活动的场地也因此将在三个星期内流动于北京不同的地点,上演各种开幕庆祝、现场活动和专为众多艺术爱好者举办的特别聚会。

  第一个周末(9月22-23日),以众多视觉艺术展拉开DIAF2007的帷幕,艺术节遍及北京各艺术区与场馆。开幕式由22日下午2点在艺术东区三影堂摄影中心开始——“现场活动”、“我们是谁?”摄影预展以及“1979-1989戏曲年画”摄影展;然后是站台中国的“完美主义”和草场地都亚特画廊“原地踏步,等待答案”的开幕仪式;酒厂艺术园将举办艺术漫步和PECHAKUCHA的特别活动,当日下午3点到6点期间还有很多展览的开幕;一号地国际艺术区作为DIAF2007开幕式的另一主现场将推出著名表演者蛙王的活动以及舒勇个展以及迪特·荣 (德)全息影像展;同样,在798艺术(blog)区也有许多开幕活动同时上演,其中包括特色的创意活动“游戏进展”和“一拍”,另有众多展览包括“易意”、“保罗·治奥利”、“空间-进程”、“美丽,欲望与消失”等等。与“艺术北京”合作,所有参与机构将联合进行北京首个艺术“白夜”活动——画廊对外开放至深夜——为观众创造艺术欣赏欢庆之夜。

  在黄金周期间,南门空间和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将上演许多现场活动: 舞蹈(来自尼泊尔CHOREGRAPH SHRESTHA 的密宗之舞,来自瑞士的KOPFLOS )、音乐(吉普赛爵士、足够快乐、瓷之山水、A CONCERT OF BOWLS.) 、

行为艺术(中国行为艺术工程CAPP 和特约嘉宾鲍里斯·涅思卢尼的行为作品、还有著名的一年一度的大道艺术节)。作为艺术节重心之一的雍和美术馆将推出两个摄影展,于西班牙文化年之际推出的“西班牙文化之旅”以及中国摄影展“阐释的需要”。

  贯穿整个艺术节,特别为儿童安排了在不同地点举行的活动:“午后创意”包括讲故事和创意工作坊、创意行动课堂和中国皮影工作坊及表演。 这一整套活动由专业的创意教育机构组织,将对孩子们及家长很有启发。

  在最后一个周末 (10月13-14日),东方先锋剧场推出先锋派话剧节目“谁能饶得了谁”。酒厂艺术园成为主要活动场所将上演闭幕日的特别活动,音乐和鼓队表演、视觉艺术现场创作和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