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专辑《爱情任务》“彩带钢管舞”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记者昨天从百代唱片公司了解到,继去年的《舞娘》大获成功之后,蔡依林(听歌,blog)又将在21日推出自己加盟百代公司之后的第二张新专辑《爱情任务》。

  据记者了解,在新专辑中,Jolin不断地执行着神秘危险的特别任务。MV剧本里面个性百变的女主角,时而冷酷,时而甜美,时而感性,Jolin表示跟私底下的自己有点像:“因为我有时候喜欢搞笑逗大家开心,但是又喜欢安静显得有点酷酷的,所以跟主角的个性真有些雷同。”

  即将在9月21日全亚洲同步重装上阵的蔡依林全新专辑,内地引进版定名为《爱情任务》。在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之后,全新专辑《爱情任务》是她的又一次突破。据昨天首次曝光的造型来看,一身利落短发,神秘性感的黑色皮衣长靴,身手矫健,眼神明亮带点酷,让人感受到与以往的Jolin完全不同。

  另外,在这张最新专辑主打歌《爱情任务》中,蔡依林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带来最新绝技“彩带钢管舞”。拍摄全程“绝无”任何吊钢丝动作,也没有在影片做出任何剪接后制,完全是一镜到底。这扎扎实实的苦工,也是她继《舞娘》之后,希望成为献给所有歌迷的最新礼物。蔡依林表示:“那几天练习下来,都要在空中表现旋转动作,彩带是要学习融为一体的感觉,但是钢管是硬的,不能靠蛮力,要学习如何去驾驭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