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10月上海变“太空人” 演唱会施展变装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44  新闻午报

  继“2007刘德华(听歌)WonderfulWorld中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火爆开唱后,刘天王演唱会上海站也将于10月27日在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自公开售票后,歌迷在短短15天内就将所有门票抢购一空,为满足这些未订到门票的歌迷的需求,演唱会主办方决定于10月28日加演一场,据悉,加演场的门票已售出七成。

  为了此次全国巡演,刘德华花费了6000万元营造了堪比好莱坞巨制的舞美效果。第一次在国内使用的4块全透明LED大屏幕,组成了长80米、高20米的舞台背景,七彩缤纷的画面可以翻转、移动,为

演唱会现场营造前所未有的梦境。舞台上空的三维全息成像还将与“空中飞人”技术相结合,用灯光和机械在半空中营造出华仔云端漫步的情景。演唱会舞台全长93米,横跨整个体育场,每唱一曲,华仔都至少要跑200米,他笑说:“这样跑下去,到12月回香港演出时,我就可以和奥运代表一起跑步了。”

  整场演出中,刘德华有多次飞天表演,其中最扣人心弦的是他站在10米高空中一块方砖大小的吊台上,靠索道牵引,从舞台慢慢“飘”到最后一排观众的头顶。

  曾特地前往四川拜师学变脸的刘德华此次虽然没能在舞台上秀秀自己的变脸术,但一直喜爱魔术的他将在演唱会现场玩“变装”,为此他之前特地请教了大牌魔术师。演唱会上,当《没有人可以像你》的前奏缓缓响起,华仔将边唱边玩“变装术”,把女舞伴身上的衣服连变七八套,技艺堪称精湛。(记者 朱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