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杰助阵中秋晚会 将缺席快男巡演贵州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49  新浪娱乐
吉杰助阵中秋晚会将缺席快男巡演贵州站(图)

吉杰将助阵中秋晚会

  新浪音乐讯 快男们最近忙的是不亦乐乎,光是快男巡演已经让他们忙不过来,巡演的闲暇之余,他们也没闲着,上通告的上通告,代言的代言,最近有消息称,吉杰(听歌,blog)将参与中秋晚会,并且以开场嘉宾的身份翻唱《在水一方》。

  离中秋节不到一周,央视中秋晚会西安大唐

芙蓉园会场昨天率先进入彩排阶段。记者从“秋晚”节目组获悉,该会场将由范冰冰(听歌,blog)领衔演出,而这次她的出场方式颇为神秘,此次央视大胆启用快男吉杰,让很多火把为之骄傲,但大家都知道,现在快男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每一站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本周末巡演就将走进贵阳,而中秋晚会的时间恰恰也就在那几天,如果参加中秋晚会的排练,那么就要缺席巡演,如果参加巡演,得罪了央视,肯定没有好结果,看来人红也不是件好事,“鱼和熊掌”都想兼顾的吉杰,这回可要伤脑筋了。

  但据可靠消息称,吉杰很看重这次央视的邀请,因此他会拿出更多的精力放在中秋晚会上,一位知情人透露:如果中秋晚会的排练时间跟巡演相撞的话,吉杰会选择央视的晚会,毕竟巡演后面还有好几场,中秋晚会就这么一次……看来吉杰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