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光临音乐教室:回顾音乐比赛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53  新浪音乐
SHE光临音乐教室:回顾音乐比赛经历(图)

SHE

  在9月15日、16日两天的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结束后,就有很多光临音乐教室的当红歌手为24个学员送来祝贺,并以亲身经历帮助新人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应该怎样把握。这一次的音乐教室就请来了同是从歌唱比赛中出道的亚洲当红女子组合SHE。在选择歌曲和舞台表现的方面给24个新人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帮助他们应对以后更加专业的舞台。

  作为这一次音乐教室的主讲老师,SHE三人再合适不过了。虽已身为亚洲第一女子天团,聚敛了超强人气,SHE三位女生其实当年都是从“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中出道的。要说怎么在比赛中致胜,他们绝对有发言权。

  在风云新人的选拔中,经常遇到有选手碰到这样的状况,破音、跑调或者节奏不稳落拍子,这些明显的失误往往跟选手的参赛曲目有关。原本音域不宽如果还要挑战嗓音高亢的张韶涵,那估计只有被淘汰,原本适合慢歌的偏偏还要挑战rap,那也只能舌头打结、跑调落拍了。所以,SHE的三位老师告诉风云新人的24个学员,在比赛中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歌曲,才能扬长避短,达到最好的发挥,这个小诀窍在她们当年参加比赛时就很好用。

  SHE自2001年出道以来,红遍亚洲,人气一直都非常高,这和SHE成员之间的默契是分不开的。风云新人24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可能会面临以组合的形式演绎歌曲的情况,SHE告诉他们,对于团体来说,组合的默契要非常好,同时还要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团员的个人能力,只有合理分工、完美配合才能让组合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选对歌才能让自己展示出最好的声音,默契配合才能展示组合的魅力,SHE三位老师以自己的比赛经验言传身教,教大家如何发挥自己的实力。期待风云新人的全国24强选手在接下来的

音乐盛典中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展示他们的好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