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玩酷》网络首发 提倡轻松心态处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潘玮柏《玩酷》网络首发提倡轻松心态处世(图)

潘玮柏新专辑《玩酷》封面

  潘玮柏(听歌,blog)全新国语专辑《玩酷》日前已在全球网络首发,用户可在各大网站在线视听专辑中的歌曲。

  这张专辑的概念《玩酷》,是潘玮柏想要表达出的一种态度-『玩酷态度 自我本色』。不必刻意的去耍酷,要以玩乐的快乐心情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因为认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这种玩酷的态度就是即使颠覆传统、不按牌理出牌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样才能发挥自我本色,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

  这是一张可以舒服的一首一首一路听下去的专辑,不会有哪一首歌是吸引不了人而想跳过不想听的。其中潘玮柏的词曲创作占了一半以上的6首。听完这张专辑之后,大家会发现这是一张聆听度很高的专辑。同时,环球音乐联合网络举办的活动也很吸引人,在线视听潘玮柏《玩酷》新专辑歌曲,选出你认为潘帅最新专辑《玩酷》中,最能表现“玩酷”生活态度的歌曲,还可获得潘玮柏独家礼品。

  一直以来环球音乐都非常重视跟互联网正版数字音乐(blog)合作伙伴的合作。环球音乐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唱片公司之一,希望通过与互联网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国内数字音乐平台,为一亿多的互联网用户和四亿多的手机用户提供最便捷、最经济的正版音乐服务,在音乐歌曲的版权保护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国内数字音乐产业形成真正健康、和谐的生态产业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