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转签华纳筹备新碟 林夕主动请缨写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秦海璐转签华纳筹备新碟林夕主动请缨写词(图)

秦海璐开心录歌

秦海璐转签华纳筹备新碟林夕主动请缨写词(图)

秦海璐录制新专辑

秦海璐转签华纳筹备新碟林夕主动请缨写词(图)

蛰伏两年精神爽

  新浪音乐讯 去年底正式转签华纳的秦海璐,在蛰伏了两年之后终于要发新专辑了。日前,记者从华纳高层了解到,秦海璐已经进录音棚开始为新专辑录音,好友林夕也主动请缨要为秦海璐友情跨刀填写歌词。身为影后的秦海璐,在影视方面早已是硕果累累,2005年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幸福回味》,虽然没有进行过多的宣传,却在发行仅半个月的时候就取得了四白金的惊人销量,这是专业歌手也很难到达的成绩。

  新专辑注重体现自我

  目前,秦海璐已经正式进录音棚开始录制新专辑。秦海璐不仅亲自参与了专辑风格定位、选歌等各个环节,光歌曲Demo就试听了上千首,足可见她对新专辑的重视程度。秦海璐本人也表示,在这张专辑里,希望能够唱一些真正自己想唱的歌曲,更加注重自己内心的表达,而其中还会有一些Band song类型的歌曲,与之前一张专辑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会很不一样,这是一次在音乐上还原自己的历程,也是给现代女性一次大声唱出自己的机会。

  林夕主动请缨跨刀写词

  一直以来,秦海璐都是比较低调,而对于新专辑这一独到、现实的想法正好与老友林夕不谋而合,而当秦海璐提出想要一首关于“一个演员的修养”的歌曲的想法时,更是让林夕惊喜不已。林夕也一直希望能够写一些兼具社会性话题的歌曲,于是主动请缨为秦海璐写

歌词。在听完专辑Demo后,林夕“爱不释手”,当场就“包”下了几首歌曲,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秦海璐这张专辑的风格。据了解,林夕“承包”了秦海璐新专辑大部分的歌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