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玩转播客大赛 颁奖礼突变“黑客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玩转播客大赛颁奖礼突变“黑客帝国”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玩转播客大赛颁奖礼突变“黑客帝国”

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17日),由新浪网主办的“首届播客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走红于网络视频、如今已是全球华人世界超人气娱乐组合的后舍男生(听歌,blog)以颁奖嘉宾的身份获邀出席。

  两位以搞怪著称的网络“元老前辈”当天分别以一袭“黑客帝国”造型登场,酷炫无比,为颁奖典礼带来最大惊喜。在谈到对播客的看法时,后舍男生表示,虽然自己现在的演艺事业发展已经呈现多元化,但并不代表会忽视在互联网领域的绝对领航地位,毕竟网络传媒的影响力已经越来约不可忽视。在被问到当下网络新人层出不穷是否会有压力时,后舍男生亦轻松回应——良性竞争要好于一支独秀。

  据悉,由太合麦田(blog)旗下0086实验室量身为后舍男生打造的最新视频短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后舍男生也将这套视频短片视作自己在网络世界再度出击的重磅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