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承俊韩国发片受关注 未做宣传预售已排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45  新浪娱乐
刘承俊韩国发片受关注未做宣传预售已排前3

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自2002年刘承俊(blog)在韩国停止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以来,时隔6年,他于9月18日在韩国推出了第7张个人韩语限量版专辑。该专辑预计在10个国家以预售方式进行销售,并将全部专辑销售收入作为善款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刘承俊在韩国歌坛被媒体称为“全民舞王”,这次刘承俊新专辑的发行,在韩国也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讨论,有支持有反对,褒贬不一。据韩国媒体报道,这次的发行,刘承俊的直属经纪公司未做任何宣传,但现在唱片的预定销售量已经排名到了韩国的前三名,由此可看出,绝大部分人都希望听到时隔6年那既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所以此张专辑更是倍受关注。另悉,刘承俊这张新韩文专辑的主题为《重生》,刘承俊希望在歌坛上重新树立自己王的地位,而中文专辑也将在近日选择时间在中国发行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