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晓利马条助学藏童 SOHO尚都慈善大型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万晓利马条助学藏童SOHO尚都慈善大型义演

曲珍孤儿院的孩子

万晓利马条助学藏童SOHO尚都慈善大型义演

曲珍孤儿院的孩子

万晓利马条助学藏童SOHO尚都慈善大型义演

做“一帮一”助养的爱心人

  新浪娱乐讯 在西藏的曲珍孤儿院,这里的孩子只需要一千元便可以满足他们全年的基本生活与学业!到07年7月底,为曲珍做“一帮一”助养的孩子人数已经达到47人, 今年8月,曲珍又将有十四个孩子进入拉鲁小学学习,上学的孩子人数达到了五十人。支持和关心曲珍孩子的人越来越多。

  来自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的艺人,万晓利(听歌)、马条也将为西藏儿童献上爱心。本月23日(周日)在刚刚作为“大声展”北京站主场地的SOHO尚都举办大型音乐慈善义演!此次活动主办方新视闪耀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此次演出不收取门票,对于现场观众的捐款也做了最多1-10元的限制。除现场捐助,有意者可直接与孤儿院联络!

  目前地址:拉萨市雪新村宗角新村433号

  (房东不准备再出租此房,目前最发愁的是搬家问题)

  院长:尼玛(藏语太阳的意思,他就是孤儿院七十多个孩子的太阳)

  电话:13518905953(院长汉语不太流利,可以用英语或藏语跟他交流或请边巴老师做翻译)

  活动日期:2007年9月23日

  活动地点:SOHO尚都西塔中庭(东大桥蓝岛南200米路东)

  活动时间:15:00----17:30

  特约嘉宾:万晓利、马条、咖啡因(听歌)乐队、糖果枪乐队、镜花缘乐队、美国爵士打击乐队艾轶曼、张羽(非常6+1冠军)等。小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