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JIN在博客留言 向中国歌迷表示感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JUNJIN在博客留言向中国歌迷表示感谢(附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今天JUNJIN本人在博客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于中国歌迷的热情表示感谢。

  在信中,他这样说道:

  “亲爱的中国歌迷,前不久我刚刚过了生日,亲自到我生日会上的歌迷朋友们,还有在中国为我庆祝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次9月21日我决定去武汉参加楚天音乐电台为我办的亲友会。 不仅各个方面为我准备,我自己也做了很充实的准备,为了能见到我最爱我的中国歌迷朋友们,我认真的在等待这一天。也常常幻想和期待着那天在我面前你们欢呼的声音和微笑的样子。我爱大家。”

  我们通过JUNJIN文字感受了,他对中国歌迷和此次中国之行的重视。相信所有歌迷听到JUNJIN的感言,会更加期待在江城和他想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