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22日飞临江城 见证魅力女性全新蜕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7  武汉晨报
容祖儿22日飞临江城见证魅力女性全新蜕变(图)

容祖儿

  9月22日,“英皇一姐”容祖儿(听歌,blog)将飞临江城,参加“Joey魅力新生”武广户外推广会,共同见证魅力女人的完美蜕变。

  第一次来武汉,容祖儿将献上最新成绩单---新专辑《小小》,接受江城歌迷的检验。专辑同名主打歌由周杰伦、方文山(blog)操刀,曲风清新动人。自十几岁出道,容祖儿凭借天分加努力,打拼十余载获奖无数,也收获了一拨又一拨粉丝。22日,容祖儿将与粉丝亲密接触,分享美丽心得,并派送签约专辑与彩妆礼包。(记者 陈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