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天笑与孔祥东提前合作 奥运晚会携手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02  新浪娱乐
谢天笑与孔祥东提前合作奥运晚会携手登场(图)

孔祥东

谢天笑与孔祥东提前合作奥运晚会携手登场(图)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一位出色的古典音乐家,另一位同样具有很大影响力的摇滚人物。孔祥东与谢天笑(听歌)的跨界合作还是头一遭。

  今晚(19日)举行的“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大型演唱会上,这激动人心的一幕即将发生。他们合作的曲目叫《Forever Friends》。这首歌已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第29届奥运会主题曲的候选曲目之一。

  在谈到与孔祥东合作时,谢天笑显得有些激动,他表示很珍惜这次与世界级古典音乐家合作的机会,音乐本是相同的产物,风格和流派只是乐评人方便解释音乐的工具分类,实际上在他看来,音乐只有好与坏的分别,没有太多门类的划分。

  “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大型

演唱会的演出录像将于中秋节当日(9月25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而本场演出结束之后,谢天笑及十三月其他乐队,万晓利(听歌)、山人乐队、苏阳、马条和美好药店将一起奔赴云南丽江,参加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