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家祥应邀拍摄杂志封面 体育场回忆运动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12  新浪娱乐
武家祥应邀拍摄杂志封面体育场回忆运动生涯

武家祥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天王武家祥(听歌,blog)近日忙碌不停,筹备一年多的首张个人大碟已经制作完成,发行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昨日,他又应邀拍摄某杂志封面。

  该杂志本期封面主要体现“奥运”的主题,而歌手武家祥外形青春阳光,曾担任过奥组委“福娃”系列运动品牌的首席男模,以前又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所以被该杂志选中拍摄封面。

  拍摄地点在体育场里进行,运动员出身的武家祥与摄影师配合十分默契,拍摄工作进展的也十分顺利。看着熟悉的场馆,武家祥触景生情,回忆起以前的运动生涯,坦言十分怀念和珍惜。签约百人文化之前的武家祥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后来因为腰伤不得不告别了赛场,虽然不再是运动员了,但他仍然十分热爱竞技体育,更是特别关注08奥运,经常参加奥运公益演出。武家祥坦言,无论作为运动员还是作为歌手,他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奥运,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08

北京奥运会。

  据了解,武家祥还特别为奥运创作了一首单曲《Welcome beijing》,表达了青少年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该歌曲也会收录在他的新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