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拳妈妈展开寻宝之旅 冒险地图索引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17  新浪音乐
南拳妈妈展开寻宝之旅冒险地图索引大公开(图)

南拳妈妈

  新浪音乐讯 台湾阿尔发唱片的“创作才团”南拳妈妈(听歌)组合近日公布消息将进行全国的寻宝冒险之旅。

  此次阿尔发唱片、钱柜公司主办,内地宣传经济公司飞蝶唱片承办的寻宝活动,南拳妈妈将带着他们第四张音乐专辑《藏宝图》奔赴上海、重庆、成都、长沙、西安、深圳等城市,

  既是寻宝之旅一路上必然波折多多,南拳妈妈将每一站的停留都预设为一次重要非凡的洗礼,一次音乐财富的挖掘与分享。师从周杰伦的南拳妈妈自2004年出道至今,鲜有绯闻,只注重于音乐本身的四个团员成功创作出既符合市场商业需要,也不乏人文艺术气质的优秀作品。《藏宝图》帮助历经成长的人们找到了逝去的童年欢笑,帮助冷漠的都市人找到了青涩但美好的情感沉淀,更帮助无数双挑剔的耳朵找到了全新的音乐感觉。

  南拳妈妈寻宝冒险地图索引

  第一站:上海 9月23号下午15:00钱柜上海虹口店

  第二站:重庆 9月24号下午16:00 解放碑国贸中心3层

  第三站:四川 9月25号下午19:00四川外语学院

  第四站:湖南 9月28号下午16:00钱柜长沙店

  第五站:西安 9月30号下午16:00钱柜西安店

  第六站:深圳 10月1 号下午16:00 港隆城购物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