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晴娃娃”许飞首临蓉城 歌声唱晴蜀水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首次出现了“飞碟”的身影。这里的“飞碟”是指许飞(听歌,blog)的歌迷。

  几百余名身着标准红色会服的飞碟,秩序井然地守侯在出站口,等待他们翘首以盼了一年多的歌手许飞的到来。由于这是许飞第一次来到西南地区,现场除了成都本地的飞碟外,还有不少从重庆,云南,贵州特地赶来的歌迷。

  许飞此次到成都是参加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中歌榜”拉票活动,许飞首张EP中的单曲《那年夏天》,《我最响亮》,《拥有你的日子》都曾先后登上过“中歌榜”冠军曲目的位置。

  活动现场,许飞除了深情演绎这三首歌曲之外,还演唱了她与黄觉(blog)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中的摇滚曲目《飞行》。

  由于活动并没有对外售票,不少远道而来的飞碟没有能够进入现场,但是他们依然选择执着的守侯在演唱大厅的侧门外,为的就是听到许飞的歌声。而许飞也在舞台上特意感谢了所有飞碟对她的支持。一时间,内场,外场的歌迷与许飞一起合唱,场面异常温馨感人。

  一个有趣的小花絮是,许飞一直被歌迷亲切的称为“晴娃娃”,因为她所到的地方必定是晴空万里。而进入9月以来,一直阴雨绵绵的成都,也在许飞到来的当天放晴,一些飞碟开心的说:“许飞的歌声把天空都唱亮了。”

  许飞也透露:她大学的一位室友就是成都人,超女中间也有很多四川人。成都的

美食她早就听说了,一直非常想来成都,而这次到成都,不但享受了成都的美食,更加感受到了成都歌迷的热情,她希望有机会能再去成都,继续唱歌给成都的飞碟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