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保镖曝料:小甜甜喜欢裸体并沉迷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0:53  新浪娱乐
布兰妮前保镖曝料:小甜甜喜欢裸体并沉迷毒品

布兰妮和前保镖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与前夫争夺两个孩子抚养权的法庭大战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作为参与争夺战的一名重要“士兵”,她以前的保镖托尼·巴雷托向法庭提供了令人吃惊的证据,这位老兄指责刚走出康复中心不久的布兰妮仍是死性不改,不仅吸毒,而且还喜欢裸体。

  18日,巴雷托以所谓的“秘密证人”的身份签署了一项声明,指控布兰妮喜欢裸体、沉迷毒品,不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母亲,因此不应该享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律师格洛里亚·阿尔莱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带着一名可起到关键作用的秘密证人来到了法庭,布兰妮·斯皮尔斯与凯文·费德林的抚养权争夺战可能要有一个新的进展。我们的当事人名叫托尼·巴雷托。在布兰妮走出康复中心到5月17日这段期间,他曾经担任布兰妮的保镖。”

  阿尔莱德说:“在这段期间,巴雷托一直以全职保镖的身份呆在布兰妮的家里,主要任务就是开车送布兰妮参加各种聚会。他亲眼目睹了这位女主人家里家外的行为以及如何对待自己的孩子。”

  他说:“巴雷托非常在意孩子,尤其是他们的安全。出庭作证让他有些犹豫不决,因为不想卷入两个人争夺抚养权的法庭大战当中,但他最后还是决定出庭,原因是:他对这两个孩子实在是放心不下,很担心他们的安全。他也是一名父亲,而且孩子的年纪也很小。”

  在布兰妮与费德林上演的抚养权争夺战中,巴雷托可谓是陷得越来越深,除了指责布兰妮是一位不合格的母亲外,他又向法庭提供了另一个更令人吃惊的证据,声称布兰妮与前夫费德林的结合不过是一场交易,而且是事前早就计划好了。时下,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警察局正对所谓的“协议结婚”的真实性进行调查。

  2004年10月,布兰妮与费德林步入婚姻的殿堂。2006年11月,布兰妮签署离婚协议,2008年7月30日,两人正式宣布离婚。离婚后,他们共同享有两个儿子——刚满两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刚满1岁的杰登·詹姆斯——的抚养权。但有报道说,费德林一直在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上周,企图东山再起的布兰妮遭遇一次惨败。布兰妮欲借参加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典礼的机会复出歌坛,但就在颁奖礼之后,大量未穿内裤的照片却像潮水般涌向互联网,一时之间令我们的“小甜甜”懊恼不已。

  布兰妮的律师团不打算对巴雷托的证词加以核实,但费德林的律师马克·卡普兰表示,身为律师却不对一名关键性证人提出质疑并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情。卡普兰说:“有些时候,如果不知道这种质疑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律师并不喜欢对证人进行反复询问。”

  至于在聆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卡普兰来了个闭口不答,但他对记者表示,他的当事人并不想从布兰妮身上捞取更多的银子。卡普兰说,一次新的有关抚养权之争的聆讯可能在11月中旬上演,但具体会发生什么现在尚不得知。

  时下,麻烦不断的布兰妮面临着更多负面新闻,她的经纪公司18日宣布已经与这位“问题女孩”解除了合约。该经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次又一次证实媒体的报道让我们深感悲哀,我们不得不终止与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合约。我们承认布兰妮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艺人,唱片销量也达到令人恐怖的地步。但当前的形势已无法让我们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解约的决定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出的。我们也只能祝布兰妮好运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