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妻女开始价值1200万英镑资产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帕瓦罗蒂的人至中年的女儿将与他的第二任妻子展开了价值1200万英镑的美国资产之争。这名男高音的第二份遗嘱于17日公布,遗嘱规定他的美国资产交给现任妻子妮克莱塔·曼托瓦妮一个人。他在美国的资产包括3所俯瞰中央公园的纽约公寓,银行帐户,值钱的绘画和家俱等。

  而在第一份遗嘱中,帕瓦罗蒂提到他共有2.5亿英镑的遗产要留给后人。其中一半属于妻子妮克莱塔,另一半均分给4个女儿,包括4岁的爱丽丝和他与前妻艾都阿·维罗妮所生的3个女儿,44岁的洛伦扎、42岁的克里斯蒂娜和39岁的奎利亚娜。17日,代表前妻3个女儿的律师法伯利兹奥·克斯尼说:“并非所有人都对这份涉及美国资产的遗嘱感到满意,而且这份遗嘱还引起了争议。我们尊重这名艺术大师在第一份遗嘱中的愿望,他如何分配财产我们绝无异议。但是,这份遗嘱不包括帕瓦罗蒂的美国资产,他与前妻的3个女儿也有资格分享这份美国资产。遗嘱应该涉及到他在全球的所有财产,事实上,美国资产是信托资产,由妮克莱塔一个人继承,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帕瓦罗蒂家乡莫迪纳的科斯尼先生说:“这份遗嘱令人惊讶,也令人怀疑。我们应该调查这一信托资产被如何分配,以及如何草拟,我们应该要求看到所有的文件资料。”第一份遗嘱是否也值得讨论目前已经爆出了新闻,更莫名其妙的是,在帕瓦罗蒂认识妮克莱塔之前的前妻艾都阿与他度过35年的婚姻生活,却没有收到一分钱。无论是否最近和前夫前嫌尽释,她和女儿们也有权要求获得大笔遗产。

  科斯尼先生认为,信托资产应该和多种文件一同草拟,而且在帕瓦罗蒂生命的最后时刻美国,应该寄出这些文件,第二份遗嘱是在帕瓦罗蒂在莫迪纳郊区的

别墅里签署的,他也正是死于这里,享年71岁。7月底,也就是帕瓦罗蒂因胰腺癌去世前6周,第二份遗嘱被交给佩扎罗附近的律师罗西亚诺·布南诺。17日晚,布南诺公布了这份遗嘱,遗嘱分别以英语和
意大利
语拟定。在遗嘱中,这名男高音写道:“我把自己在美国的所有物品、资产和财产都遗赠予妻子妮克莱塔。因为这份资产属于信托资产……,在我妻子的有生之年她将是这份资产的唯一受益人。我妻子没有义务讲这份美国资产赠与其他继承人。”

  17日,妮克莱塔的律师乔戈奥·伯尼尼否认这份遗嘱有任何特殊之处。他说:“遗嘱签定是光明正大,是帕瓦罗蒂先生的意思。不是秘密进行,也不是出自任何人之手。妮克莱塔只是守着丈夫的这份美国资产,如果科斯尼先生想要弄出点是非,那就随他好了。如果他希望对簿公堂,我们也奉陪,但是这些事是光明正大的。”上周,帕瓦罗蒂的几名朋友称,妮克莱塔看上了他的钱,对这一声称,她坚决否定。目前她和女儿爱丽丝已经搬到纽约,正住在其中一所公寓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