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做客畅聊首张专辑 MV要求导演删吻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4  新浪娱乐

厉娜做客畅聊首张专辑MV要求导演删吻戏(组图) 厉娜做客畅聊首张专辑MV要求导演删吻戏(组图)
接下来写自传 李泉老师很严格

厉娜做客畅聊首张专辑MV要求导演删吻戏(组图) 厉娜做客畅聊首张专辑MV要求导演删吻戏(组图)
做客分享新碟 厉娜笑容甜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厉娜(听歌,blog):没有。

  主持人赵宁(blog):最近没有?

  厉娜:对。

    接下来要出自传 与歌迷分享经历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又有一个新的工作,就是写自传。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怎么萌发这样一个想法?

  厉娜:其实自传,去年就和经纪人有聊。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你的经历里有很多东西需要跟大家分享?

  厉娜:也不是,他们说的,是公司有这个想法,我觉得也可以这样子去做。因为我不是那种会想很多事的人。

  主持人赵宁:在你的回忆里,走过这些人生道路上,哪一段是你觉得特别需要在自传里好好跟大家说的?

  厉娜:就像这两年,我相信大家对于我都比较了解,对于我所经历的。我觉得我可能讲的比较多的就是来北京之前的吧,讲讲我小时候,还有我北京这几年的事。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看到一些相关的报道,说小时候有些事厉娜自己都记不清了,还要找妈妈帮你回忆。

  厉娜:对,肯定是比较小时候的事我就记不得了,妈妈会跟我说一些。

  主持人赵宁:然后就是来北京那几年奋斗的一段经历。

  厉娜:其实奋斗的这段经历,我也不想去讲太多。讲一些好玩一点、开心一点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蛮重要的一些时刻、阶段。

  网友:家乡雪梨支持厉娜,祝你专辑大卖。

  网友:23号厉娜将会在金华出现,我们要去支持他。

  厉娜:他们是金华人是不是?

  主持人赵宁:可能是……

  厉娜:金华火腿是不是?

  主持人赵宁:应该是,你想到一个地方怎么想起吃了呢?(笑)

  厉娜:我觉得我应该做一档美食节目。

  主持人赵宁:而且吃得特别香。

  网友:很想知道娜娜在拍MV时一些有趣的故事,因为我们听说这次拍MV是和俞灏明(听歌,blog)有很密切的合作。

  厉娜:我最近接受很多访问,每一个人都说你拍戏的时候有什么精彩的花絮吗,我心里想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就是一个工作。

  厉娜:比如拍的时候就拍,拍完了就赶紧回车上休息怎么样。让我想我想不出来。

    MV和俞灏明合作 最亲密是个小小的拥抱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MV里你和俞灏明演什么角色?

  厉娜:属于情侣。

  主持人赵宁:干吗吗?会有比较亲密的镜头吗?

  厉娜:就是他背着我,这算是最亲密的,已经很亲密了。我在演戏的时候最多就是一个小小的拥抱,而且中间还有什么花挡着,我不太愿意拍那样的戏。

  主持人赵宁:这次他背着你拍戏,很辛苦。

  厉娜:非常辛苦,我特别怕他把我摔着,因为他太瘦了。

  主持人赵宁:结果还不错?

  厉娜:还挺好的,也要很谢谢他。因为那段时间正好是在他比赛的时候,谢谢他过来帮我。

  主持人赵宁:还抽出时间过来。

  厉娜:对。

    不喜欢亲密镜头 MV要求导演删吻戏

  主持人赵宁:你拍戏,你刚才说其实蛮抗拒特别亲密的镜头。

  厉娜:我不喜欢。

  主持人赵宁:如果接吻,那简直就是……

  厉娜:我原来那个戏里面有的,我去跟导演商量过这个事情。其实我就经常跟导演讲,其实你要表现某种情绪或怎么样,不一定非要用一种很亲热的镜头去表现,我是这么说的。因为这毕竟是一个青春偶像剧,而且我们演的都是学生,还是希望能励志一点。

  主持人赵宁:单纯一点。

  厉娜:对,单纯一点。

  主持人赵宁:结果就说服了导演,对不对?

  厉娜:对,他说可以。

  主持人赵宁:如果有的导演不是那么好说话,说我必须要求这样,甚至我需要更激情的方式才能表达主人公的情绪。

  厉娜: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服自己。(笑)

  主持人赵宁:你那个抗拒感在哪儿?就是觉得那个人并不是我特别熟悉的人,或者认为他并不是我生活当中喜欢的人,所以没有办法跟他去走得很近?

  厉娜:因为我觉得戏就是戏,其实就是人物中的性格,不管你是有魅力还是怎么样,其实也是这个角色赋予这个人的魅力。但是你要想,真的要去表演这种镜头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是现实生活中的那个人,很怪你知道吗。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知道厉娜演戏是你非常喜爱的工作,一直是努力的方向。

  厉娜:对。但是我觉得最多我能接受拥抱、拉手什么的,都没有关系,接吻的话有点难,有点难。

  主持人赵宁:如果要你在我们即将看到的电影《色·戒》里有比较大胆的镜头?

  厉娜:现在的电影好多都是这样,其实就是一种艺术吧,我觉得。(笑)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不要为难她了。

  网友:我们其实一直在专辑预售中参与了,应该很快就能够拿到你的新专辑了吧。

  主持人赵宁:我想厉娜可能对这个问题也不一定特别清楚,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厉娜:是的。

  主持人赵宁:这么多邀请厉娜现场清唱的,要跟厉娜协商一下,有没有这个可能性。现场教唱一首,有请厉娜老师。

  厉娜:教我不敢当,有可能在屏幕前的你唱的比我好多了(笑)。

  主持人赵宁:教唱一段,来,摄影师过来教唱一首。厉娜唱一句,你学一句(笑)。有没有这个可能?没关系。

  厉娜:都可以。

    现场清唱新专辑歌曲《灰色幸福》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能理解。

  厉娜:其实我到各个地方去宣传的时候,大家都能听到我唱的这部分。

  主持人赵宁:今天还唱吗?

  厉娜:可以呀。

  主持人赵宁:我们唱一首现在大家可能还没有机会听到的一首新歌好不好?

  厉娜:好,唱一首《灰色幸福》吧,这是我自己在专辑里面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唱前两句。

  (厉娜在新浪现场唱《灰色幸福》)

  我都忘词了。

  主持人赵宁:嗯,很好听(掌声),就是声音笑了点。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大家能听得见。网上那么多朋友都打出了,在网上鼓掌的方式,鲜花在哪里呢?还有的网友说希望去湖南。

  厉娜:湖南肯定是要去的,其实湖南去了好多次。

  主持人赵宁:那当然,湖南很值得回忆。还有鲜花,UC的朋友可以把鲜花都送上来。还有希望你去浙江、青岛,其实刚才说了很多地方都会去到,会有一个很繁忙的宣传日程。

  厉娜:这次出去最少呆一个星期才能回到北京,最少最少。

  主持人赵宁:什么心情?还是蛮期待的?

  厉娜:又期待,又觉得……

  主持人赵宁:有点辛苦。

  厉娜:辛苦还好,因为这次妈妈会跟着我一起去。

  主持人赵宁:太好了。

  厉娜:这回还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有人照顾你。

  厉娜:这次我们全家人出动了(笑)。

  主持人赵宁:还能去吃各地的小吃,对不对?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刚才还有朋友说看到厉娜还比较健身,都说厉娜你不要再为难自己的身体。

  厉娜:大家其实都会觉得,我最近经常在贴吧,大家都会说娜娜你要多吃点,我想我真的没少吃,真的没少吃(笑)。

    盲肠炎期间瘦了十斤

  主持人赵宁:最近有一个消息说你还得了盲肠炎。

  厉娜:就是因为这个盲肠炎,我忽然间瘦了十斤,没有开刀,但是我有挂点滴,挂了四天,得了盲肠炎再也没有胖起来,停留在我瘦的阶段。

  主持人赵宁:什么叫盲肠炎,我到现在都没有弄明白,是因为吃东西造成的吗?

  厉娜:就是你吃多了,一下子做剧烈的运动,吃撑了,再做剧烈的运动。

  主持人赵宁:所以因祸得福。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天天吃,吃不胖。

  厉娜:那个医生建议我有时间赶紧做手术把它给切了。我想如果我决定去切的话,应该还能再瘦十斤。(笑)

  主持人赵宁:一说到这个,厉娜是忍不住的欣喜。

  厉娜:嗯。

    中秋节和上海歌迷一起过

  网友:娜娜什么时候去上海?

  厉娜:25号去上海。

  主持人赵宁:从金华去上海。

  厉娜:对,中秋节应该是和上海的歌迷一起过,25号是中秋节,我刚好就在上海。

  主持人赵宁:怎么过?

  厉娜:吃月饼。

  主持人赵宁:你已经吃了11个了。

  厉娜:我最近老是吃月饼,快崩溃了。

  主持人赵宁:可以去那边看看月亮,吃吃月饼,喝喝茶,蛮不错的。所以,宣传期也蛮好的,能看到很多朋友。

  厉娜:也能去到自己很多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但是不能停下来慢慢玩。

  厉娜:当地最熟悉的景点就是酒店、房间。

  主持人赵宁:没有时间出去。

  厉娜:没有,我现在一般都是今天到这个地方,赶紧就开始做通告,做完通告以后,第二天马上就要到另外一个地方。

  主持人赵宁:但对于娜娜自己来说,你会是一个比较喜欢旅行的人吗?这么懒的人可能性不大。

  厉娜:我喜欢去购物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你又不喜欢逛街。

  厉娜:我喜欢,但是是去视察工作。

  主持人赵宁:可以陪陪妈妈、姐姐一块儿去。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还是蛮有意思的。网上马上就有这么多朋友在问喜欢吃什么样口味的月饼, 大家要给你送。

  厉娜:不用送,不用送,所以不会说,但肯定喜欢一种,所以你们不要浪费了,我只喜欢吃一种。

    昨晚恶梦吓坏厉娜 梦里全是虫子

  网友(网名“忘忧草):爱你厉娜,我发现你头上好象有一个虫子。

  主持人赵宁:哪里呀?不可能的事情。

  厉娜:他骗我,吓死我了,我最害怕虫子,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有一个包,好多好多年了,我一个同学问他妈妈,要不要把那个包扔了,他说好的。然后一打开那个包,里面全是虫,我做梦,把我吓醒了。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派解梦大师来。“忘忧草”,给你一个任务,告诉我们一下。

  厉娜:里面全是虫子,吓死了。

  主持人赵宁:经常做可怕的梦吗?

  厉娜:后来我妈的衣服上,我爸的裤子上都是虫子,我就开始拿起菜刀开始扫,我说妈,帮我扫,好恐怖。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做的比较恐怖的梦吗?

  厉娜:不算,还有做的更恐怖的。

  主持人赵宁:恐怖片啊。

  厉娜:我是属于睡眠质量不好,每天晚上要做很多很多梦,至少两个,多的4、5个。

  主持人赵宁:说明你的脑细胞特别活跃,我觉得是,我也老做梦。

  厉娜:睡觉的时候特别活跃,白天还好。

  主持人赵宁:白天不太想事情。

  厉娜: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去福建等等很多地方。今天其实很开心了,我们能够在厉娜的新专辑跟大家见面之前能够把小雪邀请过来给大家做一个提前的透底,顺便给大家聊聊近况、现状。希望经常来。这是挂的什么?

  厉娜:就是一个链子。

  主持人赵宁:什么意思?

  厉娜:就是一个链子。

  主持人赵宁:像是拼图其中的一块。

  厉娜:对,我在这次两套打榜服里都穿的这个,这是我自己的链子,我在拍戏的时候也戴了这条链子,又拿来用,好烦啊(笑)。

  主持人赵宁:对,你为什么不多换换,你是艺人,你知道艺人的衣服最好不要重复。

  厉娜:你知道吗,我最近已经为衣服很头疼了,因为每次我做节目,雪梨都会把我节目穿的衣服放在贴吧上去,导致于我不敢在下一个节目再穿。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么多衣服可以每次活动都换。所以,我现在就会经常穿同样的,没有办法。饰品也是一样。

  主持人赵宁:还是应该有一个服装公司来赞助。(笑)

  厉娜:那天我在外地,今天早上到外地,我穿了一件衣服,第二天走的时候还穿那件,我的经纪人说,天呐,你是艺人,就给我换一件,我说我没有带,就穿了这一件,很不好意思(笑)。

  主持人赵宁:天呐。怎么来形容厉娜呢?也许她就是这么自然地生活着,不太去管那么多好像我们所谓的条条框框,所以蛮自由自在的。在音乐里相信厉娜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着20号跟我们大家见面的新的专辑《厉娜》,希望里面的十首歌曲,首首你都要学会唱啊。让我们也一起在KTV里面满足厉娜的心愿,让大家来唱她的歌(笑)。

  厉娜:对,对。

  主持人赵宁:谢谢厉娜,也谢谢网上的雪梨朋友们,谢谢大家,我们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厉娜: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