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元享宋词遗韵“宋人弦歌”金秋10月天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0:4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最低只需35元即可走进天津大剧院,体验以诗乐舞三位一体来展现宋词这一历史文学精品的《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宋人弦歌》,以低花费体验高品质的音乐朗诵会对天津观众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10月1日、2日即将上演的《宋人弦歌》作为《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的续篇,更强调作品的原创性,可谓大制作、强阵容;经精心策划和缜密筹排,将以集文学、历史、哲学、音乐、美术、舞蹈、表演于一体的新型音乐朗诵会形式令观众耳目一新。

  据记者了解,“宋人弦歌”于上月22日在南京首演,票价达到了60-880元之高;而在素以票价低廉、吸引大众的“北京国际音乐节”上,“宋人弦歌”的票价区间也达到了60-680元,但即便如此,在南京和北京的门票均是一经发售销量便已过半。而为吸引更多热爱诗文、音乐、舞蹈的天津观众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宋人弦歌”将推出低至35元的“天天折扣票”。所谓“天天折扣票”就是以“天”为计算单位。9月1日购买“春华秋实”系列音乐会门票的观众,可在原票价基础上享受7 折优惠。2日则享受7.1 折优惠,以此类推,直到9月30日“春华秋实”系列开演当天恢复原有票价;但即便这样,“宋人弦歌”天津演出的最高票价也不过580元。

  此次演出的承办方是在天津成功运作了《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和《再别康桥——中外诗歌散文撷英音乐朗诵会》以及《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的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们在即将推出的又一力作——《天津2007春华秋实国庆系列音乐会》中再次主打低票价策略。据介绍,整个系列除常规50元的最低票价外,80元、120元、180元、280元的低价位票将占所售票总量的70%。

  作为“春华秋实”国庆系列音乐会之一的“宋人弦歌”,以弘扬中华文化为本,精选宋词49首,整套节目共上、下两场,分两天演出,包括“序:唯美的欢娱、闹灯、问春、叹花、邀月、悲秋、伤别、相思、记梦、醉酒、咏史、抒怀和尾声”11个章节,集浓郁的舞美设计、浓艳词赋、轻歌曼舞和瑰丽诗画重拾宋朝遗风。

  此次“春华秋实”国庆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河西有线台媒体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