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再度来蓉开唱 称有信心不输给蔡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4  新浪音乐
五月天再度来蓉开唱称有信心不输给蔡琴(图)

五月天表示自己有信心不会输给歌坛前辈

  新浪音乐讯 在大批狂热歌迷刺耳的尖叫声中,台湾著名人气乐团五月天(听歌)9月19日下午悉数现身蓉城,宣布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0月13日在省体育馆举行。谈到成都近期连续有蔡琴(听歌)刘德华(听歌)等大腕来蓉开个唱的情况时,主唱阿信(听歌,blog)慨然表示五月天有信心不会输给蔡琴和华仔,“每个艺人的歌迷群体都有不同,我们不担心所谓前有拦截后有追兵的这种情况。”

  当天媒体见面会现场涌来大批五月天的粉丝,五月天的每一句话几乎都会被歌迷疯狂地尖叫声打断。虽然主持人反复强调希望歌迷保持冷静,但结果却收效甚微。看着歌迷们异常兴奋的神情,主唱阿信禁不住连声感慨地说,“看来今天大家都超级热情。请大家放心,我们很快就会回来和大家在一起,到时候我们带着大家一起跳离地球好不好?”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五月天世界巡回

演唱会成都站将延续其疯狂跳跃的传统风格,在连续三个小时内带给歌迷原子弹般的冲击力和震荡波。为了保证演出效果,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了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相信一定会带给歌迷非一般的震撼体验。”

  由于歌坛常青树蔡琴将于9月22日来蓉继续不了情,天王刘德华更是宣布将于11月6日踏歌而来,因此不少媒体记者都为遭遇蔡琴和华仔夹击的五月天演唱会担忧。对此主唱阿信慨然表示,尽管和几位歌坛前辈的演唱会档期发生冲突,但五月天有信心不会输给蔡琴和华仔。阿信说,“每个艺人的歌迷群体都有不同,我们不担心所谓前有拦截后有追兵的这种情况。”谈到五月天的最新专辑准备情况时石头透露说,五月天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一直有做,请歌迷务必放心。

  当天,五月天的小师妹丁当也利用新专辑宣传间歇专程来蓉为师兄助阵。据主办方透露,届时丁当作为演唱会的唯一指定开场嘉宾现身蓉城,为成都歌迷带来自己完美无缺的海豚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