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国“老歌”火爆连连 金秋十月体验音乐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6:5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8月1、2号的两场《老歌唱不完——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上演了两场,天津大剧院爆棚,不少观众是站着看完全场演出的。好戏刚刚开场,10月3、4号两天,还将有两场《我的祖国——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将伴随听众重温过去的纯真岁月,感受艺术的永恒魅力。

  叶佩英、吴天球、耿莲凤、柳石明、李光羲、马玉涛、郑绪岚、罗天婵、刘秉义、才旦卓玛、德德玛、戴玉强、于淑珍等十多位大牌艺术家欢聚一堂。朴素的灯光、明净的伴奏、老艺术家们已显沧桑的歌喉,更加凸现出这些歌曲恒久不衰的魅力。《我爱你,中国》、《祝酒歌》、《打起手鼓唱起歌》、《在北京的金山上》、《我为祖国献石油》、《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美丽的歌曲,有的气势豪迈、有的激情澎湃、有的余韵悠长。音乐会不同时期的优秀歌曲,体现出异彩纷呈的瑰丽面貌,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致。

  一首首动情的歌曲,是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礼赞。同时,也伴随和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和生活。今天,这些老歌再度唱响,仍旧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老歌”亮丽而耀眼,这是因为艺术释放出的恒久不变的能量。把共和国的经典代表歌曲,把如此众多的人民艺术家同时集结到同一个舞台上的场面,这是非常难得的。金秋时节,《我的祖国》将再次引爆津城。

  您想在国庆期间听到您喜爱的“老歌”吗?《我的祖国——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一定不负众望,将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此次“春华秋实”国庆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河西有线台媒体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