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惧“天王” 五月天十月成都“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惧“天王”五月天十月成都“抢”歌迷(图)  
五月天
    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10月13日将在省体育馆火爆登场,19日,作为中国台湾第一摇滚乐队,这支超人气乐团提前来蓉为这场活力十足的演唱会造势。在接受采访时,五月天的5个伙伴也嬉笑打闹,颇不“正经”,不但把玛莎和梁静茹(听歌)的协议分手拿来开玩笑,在被问及乐队被称为“伪摇滚”时也开心地称不在意。虽然11月份将有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两大天王来蓉举办演唱会,五月天却毫无惧色,将利用自己的超旺人气,来分成都演出市场一杯羹。

  大批女歌迷驻守场外

  19日来参加五月天新闻发布会的歌迷可谓人山人海,年轻男女粉丝们的尖叫声几乎把现场棚顶都掀翻了,发布会结束两个小时后现场仍有大批女歌迷驻守,只因为还没看到五月天人走。

  五月天这次来蓉开唱,恰逢刘德华、张学友也即将开唱,压力可谓不小,不过主唱阿信(听歌,blog)笑笑说:“有这些天王来演唱,对歌迷是件好事,让歌迷满意的事,我们就会去做,而不会在意演出是否会跟别人撞车。”团长

怪兽还认为,成都歌迷是留给他们印象最深的歌迷,因为他们在台下跟自己合唱的音量在全国歌迷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大。

  梁静茹逼婚又成话题

  每次来蓉,贝斯手玛莎和梁静茹的恋情总要被问起。有传因梁静茹逼婚不成,两人已于今年协议分手。昨日玛莎一脸沉闷地表示:“一直都在传这个,我俩都很关心媒体怎么这样写,以后我们都可以根据这个来写小说了。”记者追问两人分手是真是假,玛莎大打太极:“现在我不能说破,说了这个小说就写不下去了。”怪兽在一边干脆推波助澜为

演唱会打广告:“谜底要留在10月13日说。到时梁静茹来当嘉宾就表示没分手,不来就表示玩完了!”

  会好好写首奥运歌曲

  去年五月天在成都的演唱会,要求歌迷穿红色衣服来听,而这一次,他们倡议歌迷都穿跑鞋来,阿信说:“穿跑鞋来了,大家才会跳起来,才会体验到欢乐,抛开烦恼,真正离开地球表面!”虽然因为被一些人批评为“伪摇滚”,但阿信不在乎:“伪摇滚也不错,也有摇滚的样子啊!我们不管是真假摇滚,只在意是否诚心诚意地去做音乐!”

  当被问及是否会解散时,五月天口头上的逗笑功夫真的厉害,记者们问的“尖锐”问题又被他们嘻嘻哈哈地岔开了:“其实我们一直都没在一起过,比如石头、冠佑都是有老婆的,天天在家。”当谈到是否在为奥运会创作歌曲时,他们才严肃了一点:“嗯,太多记者问了这个问题了,我们决定要努力好好写首奥运歌曲!”记者/周帅 摄影/刘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