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演唱会求新鲜感 赴日拜师跳舞组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29  新浪娱乐
杨千嬅演唱会求新鲜感赴日拜师跳舞组合(附图)

杨千嬅赴日拜师跳舞组合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的杨千嬅,为给歌迷新鲜感,特地飞往日本邀请跳舞组合EXILE教她跳舞,不擅跳舞的千嬅坦言曾担心应付不来,并觉得这是大挑战,但她获排舞师Pato大赞聪明,两小时已能牢记全首歌的舞步,很有跳舞潜质。

  虽然只受训了三天,但已令千嬅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真是很专业,很用心教导,我终于学成归来。”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她每天只喝脱脂奶当早餐:“做完两个小时运动只能吃五块寿司,夜晚不可以吃含淀粉质的东西,所有食物都不可以有油、盐和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