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2号与3号北京十跃迷你盛会门票现已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52  新浪娱乐
10月2号与3号北京十跃迷你盛会门票现已发售

北京十跃迷你盛会

  我们激动得要命, 这帮电子超级英雄也激动得要命.终于英国电子乐团Faithless将来到中国与我们有一场最亲密的演出 。地点: 星光现场. 时间:10月3日. 如果你想亲眼目睹至今驾临北京最大牌的电子乐队的话,那你就要赶紧订票吧。

  美国嘻哈奇才Talib Kweli(听歌)会带来他的嘻哈劲曲,再加上现场音乐达人Ozomatli(听歌). 就在10月2日,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之夜.

  如果你运气够好的话,请登陆 www.cityweekend.com.cn赢取门票。或者请你购买价格优惠的预售票, 那可比购买当场票划算多了,你大可以用省下的钱花在我们现场调配的百加得鸡尾酒!

  两天晚上的 Afterparty都设在北京Hilton酒店的Zeta吧。

  北京十跃迷你盛会,星光现场

  10/02/2007 20:00 Talib Kweli + Ozomatli + DJ V-Nutz

  100/140/180 学生/预售/ 标准

  10/03/2007 20:00 Faithless + DJ Youdai

  160/280/360 学生/预售/ 标准

  北京票务: www.piao.com.cn or 010 6425 5677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yuefestival.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