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将隆重开场 中韩日联合打造《茉莉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Take将隆重开场中韩日联合打造《茉莉花》(图)

Take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24日举办的第九届亚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将在中国民歌《茉莉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这次的《茉莉花》将由韩国组合Take(听歌,blog)带来动听的韩文版本,中国快男的中文演绎,以及日本的女声四人组miya组合共同演唱。Take组合曾经担任过2006年娱乐大典颁奖典礼的开场表演,与中国民乐组合一起做了精彩的表演。此次用韩文演绎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民歌,将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版本。

  优美中国的民歌小调,一经大型民族交响乐编曲伴奏,并用中、韩、日 三国语言演唱,亚洲文化的精美融合,都将通过这首歌完美地展现。

  另外,Take组合最近也在韩国积极的准备新专辑,不久将会在韩国发行,专辑中将会收录中文歌曲。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