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新单曲辑出炉 发行当日排第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新单曲辑出炉发行当日排第2(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在日本发行的新单曲辑当日在Oricon排行榜占据第2位。

  19日在日本发行的东方神起第13张单曲《SHINE/Ride on》,当日在Oricon排行榜占据第2位。

  东方神起从2005年7月发行的第2张单曲《Somebody To Love》开始包含2张正规专辑总14张专辑都Oricon排行占据TOP10位,成为记录。

  东方神起日本专辑发行公司当初计划26日发行的单曲辑,提前一周发行。《SHINE》目前在TBS电视剧《万岁》中使用为插曲。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