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江拍封面秀球技 与“变形金刚”擦出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43  新浪音乐
满江拍封面秀球技与“变形金刚”擦出火花(图)

满江和心爱的足球一起上镜

满江拍封面秀球技与“变形金刚”擦出火花(图)

满江拍摄新唱片封面

满江拍封面秀球技与“变形金刚”擦出火花(图)

满江现场大秀球技

满江拍封面秀球技与“变形金刚”擦出火花(图)

满江与“变形金刚”合作

  新浪音乐讯 昨天,歌手满江(听歌)开始了自己全新唱片封面的拍摄工作。时隔两年半之后推出新专辑,满江所属的易柏文化也是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不仅对音乐的要求是精益求精,并且对这张新唱片封面的拍摄也是相当重视。为满江掌镜的是曾多次与满江合作过、对他十分了解的资深摄影师刘迎,而造型方面也力邀和满江一直合作默契的著名造型师梁桥一手打造。开拍前,公司对外景场地的选择就十分严格,几番开会之后才最终选定了北京郊外风景迷人的杨林大道,而拍摄日期也因为下雨的缘故一再推迟,昨日终于迎来了好天气的满江果然状态极佳,顺利的完成了拍摄计划。

  造型多变挑战冬装 风格宜静宜动现场大秀球技

  满江这次为新唱片所做的突破可谓是不胜枚举,不仅在音乐风格上一反常态改唱快歌,以乐队化的风格为主,而在封面的造型上也是力求耳目一新。现场不仅尝试了多款新造型,更穿上了极显男人味和质感的皮衣、风衣等等,为此满江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忍受拍摄现场蚊虫的猛烈叮咬不说,光是在高温中穿上冬装就让满江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不过为了拍摄效果好,满江也是毫无怨言。

  除了拍摄静态照片,满江自己也突发奇想,带来了自己心爱的足球一起上镜。他介绍道:“这个足球可不一般,平时我都舍不得拿出来踢,特害怕被家里的狗给咬坏了!”满江更现场大秀球技,时而盘带时而表演射门,狠狠的过了一把“脚瘾”。

  热情农民送玉米 与“变形金刚”搭档擦出火花

  下午在玉米地里进行拍摄时,满江更遭遇了不少趣事。玉米地里的大型收割机也被摄影师刘迎巧妙的利用了,让满江登上这个“庞然大物”上进行拍摄,第一次和这么大型的搭档合作拍摄的满江竟然十分之有感觉,各种pose不断,效果极佳。满江笑言,今天算是和“变形金刚”也合作了一把,而且还擦出了火花!期间,有收割玉米的农民认出了满江,热情的掏出玉米相送,让满江的好心情更增添了一分。

  顺利完成外景的拍摄后,满江马不停蹄的赶回摄影棚完成剩下的部分,新专辑发行在即,满江锋芒初露,力求让大家听到自己不一样的声音和画面演出!(步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