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内地震撼登场 豪华旗舰八万人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7高邦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上海站的票务全线飙升,此次内地成都站也浮出水面。2006年五月天曾在成都举办过第一次个唱,记者会上大家基于对成都所有演唱会都会惨遭“滑铁卢”魔咒的现状以及这五个看起来“文化感觉’大于“摇滚力量”的大男生并不看好。演唱会当天,歌迷遵守约定,全部身着红色T恤,手持统一蓝色荧光棒,红色地球 蓝色海洋的完美意境统一呈现并站立HIGH完全场,五月天对于歌迷的用心很是感动.五月天完美的现场表演及歌迷的HIGH翻热情,让成都演出商惊为天人,鼎立支持的赞助商也被五月天摇滚力量打足底气,对于自己好眼力相中五月天沾沾自喜,更打趣的将整个红色人潮比喻为“四川麻辣锅”,五月天安可返场曲目唱完后,歌迷纷纷留下解决“过HIGH后遗症”寻找在演唱会中掉落的耳环等首饰,五月天演唱会的HIGH翻功力可见一斑。

  此次成都站将于10月再次登录四川省体育馆,在06年就被成都歌迷的麻辣热情感动的五月天,在筹划此次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时,第一时间将成都列入其中。当歌迷得知成都站已成型,纷纷要求赶快公布票价并开始票务预订,并不停询问VCR等演唱会重磅环节会不会缩减,当得知旗舰成都站和豪华旗舰上海八万人站同出于一个上海主办方,都表示很放心。成都歌迷已经准备就绪,就等开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歌迷也开始为成都站准备行程。4D视觉的开场电影,五月天无人可及的现场感染力,以及成都歌迷的最强热情.旗舰成都站 豪华旗舰上海站强强联手,【演唱会之王】五月天连环巨制,让歌迷按耐不住,距开唱还有2个多月时间,歌迷早早就已经将演唱会列入倒计时中,表示仿佛回到高考时代,紧张并蓄势待发着。

  4D震撼开场电影,万人互动引发六级

地震,现场抢先体验

  丁当现场歌舞教学,告诉你五月天演唱会不得不看的理由

  上海青年站出来五月天歌迷互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场,此次辗转于五角场万达广场,由于万达广场外墙有着声效与画面俱全的超大屏幕优势,使得五月天本次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最重量级的“堪比好莱坞式开场电影”有了正式对外播放的机会,震撼的音效以及超豪华画面使得很多正在万达购物及路过的市民都以为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正在播放,驻足观看,当得知这只是五月天演唱会的一个开场电影,都对[演唱会之王]五月天此次个唱的大手笔啧啧称赞。

  五月天小师妹丁当再次出现于上海青年站出来歌迷互动活动中,并以一曲动感活力的《自由》拉开活动序幕,完美独特嗓音为自己赚足不少人气,因为上次“迪美场”的倾情演出,征服了台下所有的歌迷及路人。很多对丁当“一听钟情”的歌迷,在本次上海青年站出来万达场歌迷互动活动中都自发前来助阵,让丁当很是感动。有着完美海豚音的丁当在现场教歌迷唱歌,富有的磁性的嗓音将师姐梁静茹(听歌)的“听不到”唱出了女生独立倔强的一面。

  五月天师妹丁当还带领全场一起练习五月天演唱会上用身体做出的LOVE的招牌动作,过路市民也跟歌迷一起上台和丁当互动,并在下台后急忙赶到现场售票点购买了2007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门票并表示说很想参与到这样一场有着震撼华丽的开场电影以及全场能够一起互动的演唱会中,很喜欢这位歌艺很棒的新人丁当,也想去八万人给他加油鼓励。丁当在现场一共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离家出走》以及《明白》,《可以不可以》。并且为答谢歌迷准备的签名单曲CD被哄抢一空。

  “蓝色海洋召集令”演唱会上上海歌迷要给五月天大惊喜

  上海青年站出来下周六即将辗转于八万人体育场附近的“星游城”。在北京演唱会就有歌迷自费将看演唱会歌迷的荧光棒全部换成蓝色,只为给蓝色海洋love&peace摇滚梦的实现。八万人蓝色海洋计划,是上海歌迷献给五月天挺进八万人的“吉尼斯大惊喜”。此次八万人作为豪华旗舰站,也作为五月天挑战华人音乐圣殿梦想成真, 8/25周六“星游城”蓝色海洋启动仪式,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