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带你环游世界 “不可思议”桥段齐聚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五月天(听歌)的演唱会每开到一出便话题不断,2007【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香港红勘,五月天让歌迷站立着HIGH完全场,并且让一直有粤语歌圣殿之称的红勘体育场,史无前例的全场歌迷合唱闽南话歌曲字正腔圆到让五月天大呼不可思议,演唱会现场五月天不间断唱足三小时。演唱会结束时歌迷迟迟不愿退场,安可声,人浪举动,创下大会广播12次歌迷不肯散场的纪录。

  台湾旗舰版上演“最败家演唱会”,五月天艳福不浅,三天拥抱三天后

  五月天连续JUMP爆三场,创下台北小巨蛋数项指标,五层楼高,比篮球场还宽的LED电视墙,最洒金百万巨资开场电影,万人蓝色荧光海。还有三大天后陈绮贞(听歌)梁静茹(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轮番捧场要不是场馆的时间限制,五月天差点唱到回不了家。

  五月天转战美国加拿大,跳上葛萊美、奥斯卡级梦幻舞台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回演唱会洛杉矶场,居然跃上举办奥斯卡奖、葛莱美奖典礼的梦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 ”,并将超大ED 电视墙”、“白色海豚”、灯光、硬件以及全班人马几乎都搬上LA 舞台,招牌LOVE动作,将全场的互动及震撼传达到了每一个观众之中,让那些看惯欧美大牌演唱会的观众也大呼过瘾,五月天还在洛杉矶举办了海外唯一一场的“签票会”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参与,早在代言高邦服饰时五月天在工作之余以身作则和高邦一起为特奥会捐赠善款,此次洛杉矶之行,又不忘与赞助商麦当劳一起做公益,希望呼吁大家能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关心,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五月天演唱会约法三章,歌迷“穿”“带”整齐,够HIGH,够大声

  看过五月天演唱会的朋友都知道,歌迷一般都是站立看完全场,不管是快歌慢歌或者闽南话歌曲,歌迷总是整齐划一的大合唱。五月天的演唱会除了歌迷够high之外,歌迷统一穿着五月天设计的T恤,携带五月天专属蓝色荧光棒也成为五月天演唱会的一道独特风景。众所周知五月天在台湾的周边商品非常丰富,由于集实用性及时尚性为一体,所以特别受年轻人的青睐,在台湾地区,也成为了年轻人以及时尚人士喜爱的一个“特殊品牌”。五月天为了此次世界巡演的内地部分,特地和代言及上海场赞助商高邦合作,发行了三款五月天设计的演唱会专属T恤,并在高邦五月天上海签约仪式的现场,正式首发,形成了歌迷抢购热潮。除了服装以及饰品设计之外,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成了化妆品以及数码产品的设计师,并在港台内地先后发行了《happy birthday 摇滚诗的诞生与转生》一书,贝司手玛莎的文章也时常刊登在某知名时报上

  颇有文学天分的五月天成员掀起了校园里粉丝的文学热。除次之外,吉他手怪兽 石头以及鼓手冠佑,将出道来的一些乐谱手稿,收集成册,发行了一本讲述五月天音乐成长历程的《下课后怪兽家点名》也成为了粉丝们以及玩乐队的朋友们收藏的珍贵书籍。如此多才多艺的五月天,亚洲第一天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旗舰豪华上海站,一张门票,可将五月天世界巡回打包看

  2007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上海站,将于10月20日上演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在同一时间段,天王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周杰伦,纷纷开唱,更巧的是,五月天演唱会的时间居然于天后郑秀文(听歌)撞车。遭受天王天后的同时夹击,大家都不禁为五月天的票房捏把冷汗,记得高邦五月天上海八万人演唱会VIP预定之初,歌迷就三天二夜通宵排队,之后的正式开票后,短短数小时,票房就冲破300万大关。大家都以为五月天抢先开票在时间上占了优势,在周杰伦,刘德华 张学友同时开票后,五月天的票房丝毫未受影响,以每周消失一个看台的速度,节节高升。对于五月天【演唱会之王】的评价看来实力的确不容小觑。歌迷如此热情,也为五月天赚足底气与人气。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五月天上海八万人演唱会,前有赞助商高邦的坚强后盾,后有票房直线飙升保障,演唱会将不惜血本的将【最洒金演唱会】进行到底,600片LED打造篮球场气势的电视墙,只为让内场及看台的歌迷不管远近都不会错过演唱会任何一个环节。此次五月天斥资百万“堪比好莱坞制作”的百万VCR,将在超大电视墙上震撼播映,在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开场电影的时候,五月天及几十名特技演员,将犹如时光穿梭一般从VCR中突然现身舞台,舞台两侧的百余米的延伸舞台配合超大电视墙,更将演唱会的互动性提升到最高,就像五月天一直表示的那样:五月天的演唱会就是你的演唱会,五月天的演唱会中你就是五月天。此次演唱会中五月天将挑战香港台北的无TALKING,户外场连续唱足4个小时的记录,主办方表示:根据五月天对于上海豪华旗舰版的要求,硬体和灯光,特技部分将不断调整增加,香港台湾美国加拿大巡演中的很多场次的惊奇桥段都将在上海版中整合呈现。除次之外,五月天还邀歌迷一起完成不可思议的任务,万人齐唱闽南语歌曲,万人同时手持专属于五月天的蓝色荧光棒,万人共同肢体表演LOVE等等。

  此次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中的嘉宾问题,会是台湾已经做过嘉宾的陈绮贞 梁静茹 或者是张惠妹其中一位,还是嘉宾另有其人,还有当天是鼓手冠佑女儿的生日,是否冠佑将带女儿一起前来以及贝司手玛莎将会自弹自唱那些曲目等等问题都是歌迷热切关注的,五月天故作神秘的表示来看就知道了,看来五月天一定要将此次豪华期间上海站的面纱在最后一刻掀开,让歌迷在现场接受“惊奇”轮番轰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