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要跟Rain切磋舞技 南京抢得巡演首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12  扬子晚报
李宇春要跟Rain切磋舞技南京抢得巡演首站(图)

李宇春巡演新造型

  [扬子晚报网消息] 李宇春(听歌,blog)要来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让全南京的“玉米”着实兴奋了一番。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又得到了一个“喜讯”:原定于10月20日举办的首站成都演唱会由于不可抗力被迫延期到11月10日举行,所以10月27日的南京站就成为了李宇春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目前主办方正在积极与太合麦田(blog)商榷,希望李宇春能提前来宁召开巡演发布会,并与南京“玉米”做亲密接触。

  VIP门票1680元!

  歌手举行巡回

演唱会要提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为了业内的一个规矩,本来李宇春这次巡演的新闻发布会没有悬念地定在首站家乡成都举行,现在成都站被迫推迟,南京主办方就希望抓住这次机会邀请李宇春把新闻发布会放在南京,一来符合南京是巡演首站的流程,二来也来会会南京的玉米。李宇春的南京行究竟能否成行,目前仍旧在紧张地商榷之中。随着南京成为巡演首站,歌迷最关心的票价、开票时间也已经基本确定,本周日就会正式开票,最高票价1680元、最低180元。主办方告诉记者,由于五台山体育馆改成三面台的缘故,可售票的门票总量仅剩不足4000张,其中1680元的内场VIP门票仅有300张不到。

  李宇春要跟Rain(听歌)学舞

  主办方昨日接到一位

澳大利亚“玉米”打来的电话,她声称自己终于等到春春开个唱的日子了,心里非常激动,同时还表示自己周围有一些铁杆玉米已经做好回国的准备,强烈请求一定为其预定5张VIP票,否则会天天打骚扰电话。此番热情景象让主办方也是哭笑不得。玉米激动,而李宇春也正在闭关为南京首站巡演做准备,不仅要练歌,更是要在抓紧练习舞蹈。10月7日她将参加在香港红馆举行的全球华语榜颁奖典礼,据工作人员透露,李宇春这次会从上海转机飞往香港,为的就是去10月6日Rain上海演唱会上观摩舞技。Rain一直是李宇春非常欣赏的歌手,能跟着他一起切磋舞蹈,李宇春也是非常开心,“我尝试过踢踏舞和恰恰舞了,这次要让观众看我秀热舞”。本报记者 张艳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