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被扔孤岛两天两夜 海水涨潮险被海浪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39  新浪娱乐

  前日,黑龙(听歌,blog)受辽宁卫视节目组的邀请,需要去往一个渺无人烟的海岛参加“勇于挑战”的节目录制。他丝毫不曾犹豫的答应了下来!并将新歌《别离开我好吗》的发行日延期,《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专辑发布会的日期也推迟至本月底。对于他的“毫不犹豫”作出回应:“我自己从小是孤儿,艰苦的走了很多年,吃苦耐劳的精神我还是有的。只是,很久没有过这种‘饿肚子’的情况了,看看自己是否还能坚持,还能吃那份苦!”

  水边的城市,水边的风景,水边的记忆,水边的享受,都成了热夏之中的吸引。然而此次黑龙上孤岛并不是为了欣赏美景,而是挑战自我。黑龙及其随行的队友们穿过一片茂密的树林,走向小岛东南端一处高耸的峭岸时,远远地就有一阵轰鸣声不断传来。像遥远的林涛,像夏日的沉雷,像暴烈的骤雨,不绝于耳。只见脚下灰蒙蒙的海滩上,布满了狼牙犬齿般的礁丛。大海正卷起汹涌的潮水拍打上来。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潮水化作一片雪白的浪花;随之,又是哗啦一声,雪浪纷纷扬扬退了下去。潮水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卷上来,退下去,卷上来,退下去。这时,整个岩滩有如一口沸腾的巨锅,奔涌着滔滔的浪花。他们在海岸旁边的山脚下扎起了帐篷,可是谁也没有意识到有可能被汹涌的海浪卷走。

  在次日凌晨人人熟睡之时,据黑龙称,感觉身旁有阵阵的寒意,当他坐起,打开帐篷却发现海水涨潮,已淹到帐篷口了。在黑龙叫醒同伴之后不久,海浪却乘着猛烈的风势,无情地拍击着沿岸的岩石。在抵达安全区域后,摄制组人员都替黑龙捏了一把汗,总算没造成意外,虚惊一场。(文/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