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真将任07年亚洲音乐节主持人 与SBS主播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27  新浪娱乐
柳真将任07年亚洲音乐节主持人与SBS主播同台
柳真

  新浪娱乐讯 组合SES出身的Euegen(柳真),被选为将在韩国举行的2007亚洲音乐节主持人。

  Euegen将在22日于首尔世界杯足球场举行的2007亚洲音乐节上,与SBS崔启焕主播共同担任主持人。2007亚洲音乐节中,韩国方面有东方神起(听歌)李孝利(听歌)SG WannabeSuper Junior等,日本方面有仓木麻衣,中国方面有赵薇(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F4(听歌)等参加。同时还有泰国、越南、印尼、菲律宾等地的歌手参加。

  而得到新人奖的韩国的FT Island与泰国的JAMES也将同台表演。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国际文化产业交流团表示:“Euegen不仅英语水平一流,而且在SES时期还作为韩国歌手进军日本,有丰富的国际活动经验,所以我们认为让她担任2007亚洲音乐节的主持人是十分合适的。”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