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交响乐团重庆献演 法国音响设备前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 实习生 雍璐萍)9月22日晚上8点,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即将在人民大礼堂隆重献演。据悉,此次音乐会专门采用了法国进口音响设备,以保证听众享受到“原滋原味”的交响乐曲。

  据悉,主办方专门采用了法国进口的“力素音响”,试图通过电声来弥补声场的不足。整套音响设备具有很高的灵敏度,能够在声音信号微弱的情况下,也能达到较大的动态范围,而且欧洲的音响设备音色很细腻,可以较好地配合各种乐器发出的自然响声,使得音乐会浑然天成。演出票价:100、200、380、480、580、680、880、13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