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热播 谭咏麟演绎主题曲广为传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17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力推的年度大戏《绣娘兰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以每天四集的速度轰炸观众的晚间黄金休闲时间。当初安徽卫视彪悍的在上海电视节上花

  3000万元独家买断了该剧全国版权,主题曲的选择上也是费了一番功夫,最后敲定了谭校长最新国语专辑中一首歌曲—《爱是唯一要求》。诸多话题之下,该剧一开播就赚尽眼球,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绣娘兰馨》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全国其它卫视黄金档电视剧,并成为各大网站热议的焦点,谭校长的电视剧主题曲“出山”之作也被广为传唱。

  各大网站的《绣娘兰馨》专区粉丝们也大赞这首主题曲与剧情非常的合,歌词“所有对你的问候,所有曾对我的温柔都随着那岁月,一去却永不回头”正是女主角兰馨对负心汉传名的悲情诉说,而“爱是唯一要求”也是贯穿全剧的主线,该剧情节跌宕起伏,讲述了一个坚强睿智的女人对抗命运、智斗第三者、追求理想的故事,

  最终“兰馨”认清了谁才是她一生所爱,投向了一直守候她的男人怀抱,深刻感受到爱是一生唯一的要求。

  这首《爱是唯一要求》是谭咏麟最新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主打歌之一,这首歌表达了人在陷入感情中时的痴缠同时难能可贵的带有只属于阿伦的超然自信的特有味道,与剧情中坚强励志的风格不谋而合,两岸三地制作人的全力打造、丰富的民族风,定能使这首歌成为经久传唱的影视金曲。目前这首歌正在全国600家电台打榜,歌迷随时可以享受到这首经典主题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