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uddy入围第六届金唱片 新人题名超越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Buddy入围第六届金唱片新人题名超越自我(图)

Buddy

  新浪音乐讯 在星外星唱片公司推荐下,旗下的马来西亚组合Buddy凭借在专辑《大明星》(庆功版)中的优异表现获得2007第六届金唱片奖最佳新人提名,从金唱片官方网站最佳新人的民间投票开通以来,Buddy的票数一直高居榜首。除Buddy外,星外星旗下入围金唱片的艺人还有个性女声肖雅娴,音乐精灵Wiiky。

  中国金唱片,是国内音乐(音像)界设立最早最权威的唱片类奖项,本届金唱片奖共收到参评作品600余部,创历届之最。Buddy组合在作为新人能在本届赛事中脱颖而出是他们出众的唱作才情和努力的鉴证。在《大明星》(庆功版)中担当制作的是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名师坐镇录制,Buddy的唱功较之前也有了很大提高,该张专辑在质量与水准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由起政作曲,学迁、起政共同填词完成《要记得我》,励志温情,曾在七月引爆最新毕业流行语,传唱率极高。

  9月19日,Buddy刚下飞机,便立刻赶到金唱片节目的录制现场。一向坦挚多才的Buddy,也得到了节目摄制组的一致肯定。在记者问到Buddy组合的提名感想时,他们谦虚的表示,此次提名是他们内地发展的一个很好的起点,也是他们会用心的准备下张专辑来答谢所有支持和鼓励他们的人。奖项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最主要的,他们更珍惜的是这个过程中获得的肯定。

  据悉,希望自己能有完美表现的Buddy组合刚刚开始筹备新专辑,就得到了大奖入围的消息,万分欣喜之余,也说出了自己对下张专辑的期待,同时也坦诚入围金曲奖会带来一些压力,但他们能够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