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贵州站状况多 吉杰苏醒将缺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贵州站状况多吉杰苏醒将缺席(附图)

快男巡演盛况空前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本周将开始第五场贵州站的演出,前四站巡演盛况空前,场场人气爆满,快乐男声们经过几场大型演出也都积累了非常多的舞台经验,接下来的几场巡演相信也同样精彩好看,但如火如荼的快男巡演最近却状况不断,苏醒、吉杰都有可能缺席本周的巡演。

  苏醒被报嗓子状况堪忧,经纪人也证实苏醒最近因为参与巡演,加上通告不断,疲劳过度,身体就出现了很大问题,高烧、咳嗽导致其演唱状态十分低迷,甚至无法完成高音较多的《心在跳》,几度破音,在深圳站的舞台上,也是在俞灏明助阵下才勉力完成这首曲目。有消息称,为了让嗓子早日痊愈,调理身体,苏醒将有可能暂时停止一切演艺活动,所以本周末的巡回演出可能无法参加。

  而快乐男声的第五名吉杰因为受到央视中秋晚会的邀请,为了全力准备这台晚会,也极有可能缺席9月22号贵州站9月22号贵州站演出在即,连失两员大将的巡演不知道本周将用什么亮点吸引观众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