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演成都站遗憾推迟 提醒歌迷正规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27  新浪娱乐

  本周一刚刚宣布的即将于10月20日举办的李宇春(听歌,blog)成都演唱会目前已确定推迟至11月10日晚8点举办,地点不变仍为四川省体育馆。同时,关于此次巡演统一票价及售票的消息也将于明日通过媒体正式公布,主办方在此提醒歌迷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据悉,正在为李宇春巡演成都站积极筹备的主办方及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接到紧急通知,因不可抗力因素需要调整

演唱会档期。成都主办方随后和各方积极协调,最终把延期后的个唱日期确定为11月10日,地点不变。对此,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表示在11月10日的成都巡演当天,春春除将演唱新专辑全部歌曲之外,还会特别加唱一首不会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歌曲,作为特别赠礼送给歌迷。李宇春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会为歌迷们献上特殊惊喜,补偿家乡歌迷们的小小失望。现在看来,春春原计划家乡成都为新专辑首唱之地的心愿不得实现,将于10月27日举办的南京个唱将顺理成章地成为春春巡演的首站。

  作为李宇春全新专辑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大歌迷的热情可谓空前绝后,消息刚刚公布便在网络和媒体上引起强烈关注,公布当天在李宇春贴吧的讨论帖子甚至接近一百万。

  此外,李宇春正在为了新专辑和演唱会中的曲目进行着魔鬼闭关式排练,力求在成都延期的演唱会中带来最惊艳的演出效果以报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