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周笔畅”张璐无缘风云新人24强 自言不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3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blog)杭州赛区金唱片张璐自从开始她的风云旅程那天,就备受关注,很多人都说,张璐和超女周笔畅(听歌,blog),无论是在外型上、性格上和音乐风格上都极为相似,大家都把张璐称为“小周笔畅”。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外表有些男孩子气,喜欢安静的张璐还有很多优点,张璐的学习成绩很好,现在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英文专业的学生,她的钢琴演奏也达到了9级水平。其实张璐并不喜欢别人定位她是“小周笔畅”,她也希望别人看到她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不做另一个周笔畅,只做独一无二的张璐。

  参加风云新人对张璐来说,是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她的愿望就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唱片,特别是要让父母看到她在音乐方面的能力,所以她勇敢的走上了风云新人的舞台。面对全国众多音乐人才,才华横溢的张璐还是过关斩将拿到了杭州赛区宝贵的金唱片,让她站在了全国118强的行列里,离梦想更近了一步,但是面对24强之争,竞争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留下来的自然是强手中的强手,要想突破118强晋级24个席位已经是难上加难。在9月15日上午女子组考试现场我们见到了张璐,她永远看起来那么镇定,虽然可能心里在打鼓,但是隔着她的小眼镜,我们始终看不到她眼睛里的动荡。但是在她张口唱出第一句的时候我们能感觉到她的紧张和压力,张璐没能通过,还好评委给了她一次机会进入待定区,晚上再接受最后一次考验。在加试赛前,张璐利用赛间空档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终于以一首《Darling》获得三位评委老师的认可,艰难地挤进了风云新人全国65强。

  最后一天的考试要从65组选手里选择出最后的24个人,整个气氛压得让人透不过气来,第一天已经有近一半的人离开,张璐虽然有幸留在了65强,但是她的优势还不足以脱颖而出,崭露头角,每个人的差距都不是很大了,并且第二天的比赛不是独唱,而是与其他人组合参赛,临时组在一起的选手,在搭配和默契上是备受考验的,因为配合的原因很可能一个组的成员全都被淘汰。

  第二天的分组比赛中,张璐和他的伙伴们为评委老师们演唱了一首《爱我别走》,不过,全国24强的竞争十分残酷,张璐最终还是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惨遭淘汰,止步24强。赛后,张璐表示,无论晋级还是淘汰,她都不会放弃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期待着有一天张璐能实现她的梦想,拥有一张属于她自己的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