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野黄鑫助阵梦想中国演唱会 发布会遇热情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44  新浪音乐
山野黄鑫助阵梦想中国演唱会发布会遇热情歌迷

山野

山野黄鑫助阵梦想中国演唱会发布会遇热情歌迷

山野

  新浪音乐讯 9月19日《梦想中国》大型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常熟举行,2006年《梦想中国》选手山野(听歌)、黄鑫(blog)等人作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助阵。

  在发布会上,山野向广大媒体以及歌迷朋友朋友汇报了自己的近况。签约EQ唱片公司的他在今年8月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山山来驰》,随后的一些宣传推广活动会在全国各地接连展开。发布会结束前,山野还在现场清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的爱从四面八方攻击你》为演唱会预热,极具感染力的歌曲,让特意赶到现场的歌迷情绪更为高涨,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纷纷上前阻拦索要签名。山野表示这场演唱会是以公益的形式演出,助力中国“希望工程”,他希望自己也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行动起来才是最重要的”。据悉即将在9月28日举行的《梦想中国》上海演唱会会以

超豪华阵容与大家见面,熊汝霖(听歌,blog)、海明威、山野、黄鑫等人将登台献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