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说唱歌手Talib Kweli北京演出 乐库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说唱歌手TalibKweli北京演出乐库抢票(图)

Talib Kweli

  自90年代末期同Mos Def共组Black Star以来,Talib Kweli(听歌)就是那些少数能够照顾到商业市场又不丢失自我的艺人,在聆听这位在布鲁克林长大的说唱歌手的音乐时,不仅仅是场娱乐体验同时也是也是一场精神洗礼。

  Talib在阿拉伯语中是学生的意思,而在班图语中Kweli的意思则是真实。

  自和Mos Def共组Black Star以来,Kweli一直是说唱音乐中举足轻重的一员。2000年发行的名为《永恒的沉思》的专辑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统计为金唱片,并是当年获得赞誉最多的唱片之一。02年由著名嘻哈说唱艺人Kanye West(听歌)制作的单曲《Get BY》,对现实社会生活充满独到见解的歌曲《The Proud》以及对美国枪支文化充满深思的歌曲《Gun Music》让Kweli获得了自己的第二张金唱片《Quality》,《Quality》可以称作说唱乐的一张里程碑似的唱片,随后04年的《The Beautiful Struggle》和05年的《Right About Now》奠定了Kweli在说唱音乐中的地位:他被业界视为最具才华和影响力的说唱艺人之一。

  在自己的才华被乐迷充分肯定之后,Kweli又与自己长期合作的经纪人Corey Smyth共同创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Blacksmith Music。他们同华纳兄弟签下独家合约,联合宣传,推广,发行自己旗下艺人的音乐。

  他最新的个人专辑《Ear Drum》将在07年8月21日发行,这是他在自己的Blacksmith Music旗下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是他说唱生涯中的第六张专辑。他的专辑中无不折射着Kweli睿智的作词能力和对音乐旋律节奏的超高驾驭能力,他的音乐会让你在扭动身体的同时禁不住思考严肃的问题。新专辑《Ear Drum》的第一首单曲《Listen!!!》已经被收录于EA体育视频游戏的年度大作《NBA Live’ 07》里面。

  网友现在可以通过进入新浪乐库听歌,来抢这场Talib Kweli在北京十跃音乐节演出的现场门票。想获得门票的网友可以通过点击乐库Talib Kweli专辑页听任何一首歌曲,在歌曲试听页,点击纠错,注明抢Talib Kweli演出门票,并留下你的详细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