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坦承听沙滩男孩乐队单曲情不自禁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听歌)”乐队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听歌)爵士承认,他每次听“沙滩男孩(听歌)”乐队(The Beach Boy)的单曲《只有上帝知道》(God Only Knows),都会潸然泪下。

  这位65岁的披头士乐队传奇人物公开承认,他听到沙滩男孩乐队的这首歌时总是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在英国广播公司庆祝1台40周年纪念的一个特别电视节目——《传奇》上,麦卡特尼说:“《只有上帝知道》是每次听到都使我流泪的少数几首歌之一。毫无疑问,它是首情歌,却是个杰出的作品。这也显示出布赖恩是个才华横溢的艺人。事实上,我和他一起演唱过这首歌曲。在我的情绪不受控制时,我很害怕说话。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它太感人了,以至于我无法站着演唱,不能站着同布赖恩一起演唱。”

  在这个长达1小时的电视节目中,麦卡特尼演唱了一些他最喜欢的歌曲,像“海鸥”(The Guillemots(听歌))乐队的《小熊》(Little Bear)、“猫王(听歌)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听歌)的《伤心旅店》(Heartbreak Hotel)和披头士乐队的著名单曲《嗨,朱迪》(Hey Jude)等。

  英国广播公司将为1台40周年纪念举行为期两周的庆祝活动。期间,著名朋克摇滚乐队“金发女郎(听歌)”(Blondie(听歌))主唱黛比·哈瑞、“绿洲(听歌)”(Oasis(听歌))乐队灵魂人物诺埃尔·加拉格尔和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无疑”(No Doubt(听歌))主唱格温·史蒂芬尼等明星也将出现在各自的《传奇》节目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