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库摇滚新星Banana Monkey加盟十跃音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一”期间在上海中山公园举行的《十跃音乐盛典》除了3大国际巨星:Faithless(听歌), Talib Kweli(听歌), Ozomatli(听歌) 以及国内各大著名摇滚乐队外,上海本地车库摇滚新贵Banana Monkey(香蕉猴子)也将献演于上海的“十跃音乐盛会”。

  Banana Monkey是支最近开始在本地湛露尖尖角的年轻乐队,走的是时髦的复古风,尖头皮鞋皮夹克貌似出道时的Strokes扮相,吉他手和贝司手流着 Ramones的长发,乐队用英语创作,第一个和弦的拨动就让我联想起了Jet……鼓动性的激烈节奏倒颇迎合台下蠢蠢欲动的躁动舞群。

  出于对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Rockability和Blues等根源摇滚,甚至是有如Iggy Pop(听歌)等朋克先驱的喜爱,受到The Strokes(听歌)和Jet乐队乐风之影响,上海车库摇滚乐队香蕉猴子(Banana Monkey)就这么诞生了。

  主唱欧美腔调十足的嗓音、娴熟而令人赞叹不已的吉他旋律、让人印象深刻的贝司线将香蕉猴子的音乐深深地印入了自己的脑中……果然他们的演出让我体会到快乐能量的爆发,Pogo活动是听香蕉猴子时必不可缺的筋骨锻炼,看着大家大汗淋漓后脸上发自内心的欢乐,每个人尽情为香蕉猴子叫好。就这一次演出,让我记住了他们的好几首作品,比如《Looking For A Job》、《Drunk Daddy》、《I Wanna Take You Home》等等,这在我观摩地下乐队演出好几年头的经验中还是头一遭,真是不可思议。

  如果说梁龙的骚是中国黑土地式的暧昧,那么Banana Monkey主唱-张峰就算是美国嬉皮式的口水泼赖,尽其所能还原了美式Garage Party的随意、颓废和粗野……第一次搭档的贝司手李林枫和Garage死硬分子吉他手范强时疯时晕,在此次《十跃音乐盛会》的台上将为我们缭绕起飞舞的复古节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