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宣传新碟忙翻天 将携超强乐队助阵MTV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13  新浪音乐
彭坦宣传新碟忙翻天将携超强乐队助阵MTV巡演

彭坦

  新浪音乐讯 近日从太合麦田(blog)获悉,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听歌,blog)将于近日参加由MTV台主办的全国主流城市MTV巡演。本次巡演将走进包括上海、深圳、广州等在内的六大主流城市。

  彭坦自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后,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始终没有停息过。在成功做完沈阳、郑州等城市的专辑签售后。又接手了包括《飞行日志》和《盗版猫》在内的电影拍摄工作。近期《盗版猫》也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当所有人都以为彭坦将在《盗版猫》拍摄结束后休整一段时间时,彭坦又应MTV台邀请参加本次MTV全国巡演。彭坦本人表示,很多城市的歌迷一直想在家门口看到我的演出,也可以通过本次MTV巡演和更多歌迷面对面交流,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彭坦本人很重视此次巡演,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筹划参演的曲目。据悉,本次MTV巡演彭坦将把完整的乐队阵容整体"搬迁",届时现场歌迷在听觉上会有"特殊"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