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十二乐坊日本演出 乐迷携亡母照片听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日本京都,女子十二乐坊(听歌)的世界音乐会正火热开锣。而一位男性乐迷为了实现母亲的生前愿望,携带母亲的照片听乐坊音乐的故事让乐坊的女孩们潸然落泪。

  在日本京都的巡回演出中,一位男性乐迷携带母亲照片来听音乐会的举动引起了组委会的注意。经会后工作人员的询问,这位男子才道出了个中原委:原来这位男子的母亲生前很喜欢听乐坊的音乐,一直期待着去现场听乐坊的演出,不幸这愿望竟成遗愿。儿子为了以慰藉母亲的在天之灵,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乐坊女孩们听到这个事情,备感伤心,有的成员还禁不住流下眼泪,他们都纷纷与他合影留念,并当场签名送乐坊CD。

  据悉。女子十二乐坊世界音乐会在日本演出的时间截止到9月24号,10月份将开启去美国巡演的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