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24强北京角逐 沈音学子全军覆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2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24强北京角逐沈音学子全军覆没(图)

风云新人选手

  新浪娱乐讯 经过9月15、1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国六大赛区118强之中最终有24位选手成功渡过严苛的“车轮战”,取得风云音乐学院的入学资格。接下来他们将接受中韩两地最优秀的专业老师从声乐、舞蹈、形体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

  由于风云新人的选拔宗旨是寻找“最动听的声音,最会唱歌的人”,比其他任何选秀比赛都更注重对选手唱功和音乐领悟力的要求,因此最后入选的24位风云音乐学员大多拥有艺术专业背景,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之前呼声甚高的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两大热门夺冠院校竟然只有一人入围,沈音学子更是全军覆没。

  据悉,118强金唱片选手中的谭鹏、王子月、吴桐、丛浩楠、何磊、王洁、郑洋、马云等8位选手都来自川音,而沈音学子有于大伟、范智超、张天野、袁龙朔、徐鹤盟、赵均、WIN组合、范维、王迪等9位(含组合)选手。

  这17位选手都是从全国近8万报名者中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入学考试,每位选手都颇具实力。然而由于这次风云新人整体实力太强,评委小虫、秋微、林敏聪在决定选手去留时伤透了脑筋,最后决定24位学员人选时三位评委更是在比赛现场楼上的密室中反复讨论合议了整整两个半小时,才得出了最后结果。

  最终两所音乐院校只有川音丛浩楠成为最后的“24个最会唱歌的人”之一,其余选手都不得不惜别风云新人舞台。评委小虫表示事实上到了最后这一关选手们的唱功、技巧差距已经很小了,被淘汰的人并不代表他们不够优秀,只因这次选手中高手实在太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